遊戲管理規則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完成本遊戲會員並開始使用本遊戲服務前,詳細閱讀本遊戲管理規則之所有內容。
京群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依使用者合約第二十一條遊戲管理規則訂立合理公平之遊戲管理規則(以下稱本規則)。本公司得依本規則按其情節輕重限制會員之遊戲使用權,會員有從事不當遊戲或非法行為時,最高可處永久停權。會員有與本公司使用者合約之終止合約情事時,本公司經書面或電子信件通知會員後,得立即終止與本公司訂立之使用者合約。
遊戲管理員(以下稱GM)為維護本服務或線上遊戲進行之順暢及公平性,與提供會員關於遊戲服務及線上遊戲操作問題解答或其他用戶服務相關事務,而由本公司所聘僱、選任之人員。

第一條  禁止遊戲不當言論

於遊戲內惡意發表下列言論,經拍照檢舉查詢屬實,最高可處永久停權:
一、於遊戲大廳、聊天頻道或密語訊息等方式,發表攻擊他人(包括但不限於討論或公開他人之個人隱私資料)、暴力、恐嚇、威脅、性暗示或其宗教信仰、種族性別歧視等不當之言論者。
二、藉由遊戲大廳、聊天頻道或密語訊息等方式,散佈不當之宣傳訊息或相關連結(包括但不限於違反公序良俗或法律之網站連結、廣告訊息、教唆使用外掛程式、教唆攻擊或利用遊戲程式錯誤等)、傷及第三人權益與隱私之行為。
三、偽造訴求內容意圖欺瞞GM,試圖獲取不當利益或影響對方權益時或對GM進行悔辱、挑釁、威脅、謾罵、歧視等攻擊行為。
四、偽稱本公司或其他相關組織之工作人員、遊戲管理人員(包括但不限於GM),在遊戲中散播謠言、詐騙、誹謗、恐嚇、勒索等行為。
五、因會員對本公司或GM支持立場不同以致發生紛爭,試圖散佈並影響其他會員加入紛爭。
六、違反任何法律或社會良善風俗。
七、無視GM勸告,妨礙營運、活動之進行或不配合GM進行各種裁決行為。
八、以作弊或欺騙之方式詐取其他會員儲值。
九、散撥或惡意利用遊戲程式錯誤(BUG)與任何影響遊戲正程運作之方法,進行各種方式入侵攻擊或修改遊戲伺服器、遊戲角色人物及遊戲官方網站(包含錯資料封包修改、客戶端修改等)等行為。
十、創造含有現金交易、帳號代玩收費、電話號碼、特定地名、相關聯絡方式或商業性網站廣告意圖的暱稱等明顯資訊或暗示性內容。
十一、進行遊戲中儲值點數或時限的現金交易、帳號代玩收費或商業性網站的廣告行為。

第二條  禁止使用外掛程式或利用系統漏洞之行為

惡意透過遊戲系統的漏洞(BUG) 、使用外掛程式或是擅自修改遊戲程式來取得遊戲中不當遊戲戰績,有損害遊戲的公平性者,將處以永久停權,以上行為如有虛擬遊戲幣移轉至其他會員帳號將追回所有相關虛擬遊戲幣,並保留法律追溯權及相關後續處理權利。
盜用他人線上虛擬通路帳號購買點數,或是利用網路交易轉帳、銀行轉帳、電信小額付費,或任何其他交易機制的漏洞,獲得不法遊戲點數、虛擬貨幣或是其他任何利益者,該會員帳號永久停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會員使用任何的封包修改工具或程式修改本遊戲之傳輸封包資料,或發送封包至本公司伺服器,該會員帳號將永久停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會員使用任何導致本遊戲封包傳輸速率、封包檔案大小異常之程式,將該使用者帳號永久停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在遊戲中利用各種方式造成虛擬遊戲幣異常,或產生不當流向,經查證屬實者,將取回所有異常紀錄虛擬遊戲幣,並保留法律追溯權以及相關後續處理權利。

第三條  違反公平合理之方式進行遊戲

會員有不正當行為致違反公平合理之方法,本公司除可處永久停權及終止會員與本公司之使用者合約。不正當行為致違反公平合理之方法如下:
一、會員利用各種脅迫利誘方式與其他會員串通行為製造假戰績者。
二、會員惡意利用遊戲程式錯誤或其他類似方式獲取不法儲值、不當利益或比賽積分者。
三、佔用遊戲各項公共資源等惡意干擾遊戲公平性或比賽進行之行為者。
四、會員使用其他未經列舉而會造成遊戲競賽不公平之方式者。

第四條  嚴禁販售帳號與遊戲貨幣

會員不得將遊戲內的儲值點數、虛擬物品、帳號等資料進行現金、有價物品之間的交易。有進行遊戲物品、帳號、遊戲幣等虛擬物件與現實之金錢、有價物品之間的交易進行,經GM發現疑似情形或經其他會員舉報後,將進行帳號停權,得連續施以停權並本公司保留使用者合約終止之權利。

第五條  非經正常遊戲取得之虛擬貨幣或積分
為維護遊戲之公平性,本公司每日將針對會員之遊戲戰績、遊戲紀錄、轉帳記錄等項目做統計分析。
超過一般值的異常會員將作暫時停權調查,若發現不法情事,本公司有將永久停止該會員帳號之使用權,請帳號持有人與本公司說明異常金額來源,如有任何不法與違反相關規定者,將會對其帳號進行永久停權,並追回所有不當流向之虛擬遊戲幣,取消該帳號於遊戲內的領獎資格,本公司保留法律追溯權以及相關後續處理權利。
會員帳號因遊戲資料異常造成遊戲不正常運作情形時,本公司有權暫停其帳號使用權,至帳號資料修正為止。
因違反本遊戲管理規則、收受其他會員作弊、利用系統異常(BUG)或外掛程式所得之遊戲儲值點數或虛擬物品,或利用付費機制異常進行圖利等相關行為,一經查獲或舉報而發現遊戲幣異常增加,將逕予停權並扣除來源不明之儲值點數及虛擬物品。有前開情形者,得連續施以停權處分及終止使用者合約並本公司保留追訴相關法律責任。
因違反遊戲管理規則而遭致帳號停權,因而造成之付費使用時間喪失、虛擬物品喪失、積分減少等相關損失,需由會員自行負責。有情節重大者,得連續施以停權處分及終止使用者合約並本公司保留追訴相關法律責任。

第六條  異常註冊管理規則

為維護會員帳號之安全,會員同意本公司得主動查詢、確認會員註冊帳號等資料,若發現可疑帳號得立刻對其遊戲帳號進行凍結,並以遊戲官網或電子郵件或其他通知會員之方式,帳號持有人應於接獲通知後七日內提出說明並且提供持有帳號所有權資料予本公司,核對會員身份無誤後,本公司將立刻解凍該帳號。

第七條  特殊活動參與

本公司因功能需求或針對不同主題所舉辦之特殊活動,本公司會提供該項功能或活動的使用說明與規範,若會員對於新增的服務內容或遊戲活動比賽方式有不同意之處,請勿使用該項功能或請勿參與該項活動比賽。

第八條  停權帳號之領獎規定

會員因違反遊戲管理規範任一條以致帳號遭停權,將取消該帳號於遊戲內所有領獎資格並溯及既往,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以及相關後續處理權利。
因任何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得獎會員自行放棄領獎或違反管理規範等)致該會員無法領取該比賽獎品,則該獎項取消,且不順延遞補。

第九條  社群網站串接帳號

因使用各社群網站登入之會員,需通過「帳號綁定」的功能,方可享有完整會員之權利。如未通過認領帳號者,本公司將有權拒絕提供服務,同時本公司得取消該帳號所有領獎資格。

第十條  管理規則之生效

會員於審閱期過後初次註冊帳號,進入顯示本規則之網頁,並按「同意」之選項後,即推定會員同意本契約條款之規定。

第十一條  法律保留與送達

管理規範修改因應法律之變動或提供遊戲服務之必要,本公司保留新增、修改或刪除本管理規範之全部或局部條文之權利,並於修改時於首頁進行公告,且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並且自該修訂條文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約束。
會員一旦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公司各項服務,即視為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

第十二條  管轄法院

因本合約所生糾紛,若有訴訟必要,雙方合意以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前項約定不得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四十七條或民事訴訟法第四百三十六條之九小額訴訟管轄法院之適用。